我的童年,跟一般人比起來算是很幸運開心的,這一切都得感謝我的奶奶。

小時候因為家裡很忙,媽媽把我們送到奶奶家---中興新村。

那時候爺爺是省政府裡面的秘書,奶奶則是在家裡當保母,加上我,家裡真的熱鬧呀。

我的奶奶是個非常前衛的奶奶,她那時候是怎麼制服我這個從小就調皮搗蛋的小鬼呢?

還有奶奶是用怎麼樣有趣以及完整的愛,對待我這個在家裡不得寵愛的小孩

接下來我會把我在中興新村生活的開心、難過、趣味種種點點滴滴 ,加上最關鍵人物

我可愛的奶奶,完完整整的記錄下來。

ps.阿嬤您雖然已經在天上當天使,但是在地上的我,還是很想念您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mefo 的頭像
    lovemefo

    關於那年我跟奶奶的故事

    loveme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